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陳子璇名言:如果男人花心,妳要比他更花


因與「補教界天王」高國華談戀愛,惹怒老闆、另一業界天王劉毅,陳子璇成了近日最紅的話題人物。其實她早以「美女教師」聞名,更參加許多電視節目算是「名嘴」,還在節目裡大爆自己的感情觀,「如果妳要抓住一個花心的男人,妳必須比他花!」

在2009年11月18日播出的《今晚哪裡有問題:超優質敗犬》,邀請了三位「多金美貌為何結不了婚」的三位美女,陳子璇即是來賓之一。她坦承自己未婚生女,「我就是不結婚而生小孩的,是陰錯陽差,不是刻意的。」

陳子璇在節目中表示,10年前她的行為遭受許多鄰居的閒言閒語,讓她壓力很大,10年後的現在社會日漸開放,一般人對未婚生子(女)已見怪不怪,也讓她走出陰霾。陳子璇笑說現在如果交男朋友,如果想擺脫對方,會故意很快告知「我有小孩!」沒想到卻得來反效果「不但對方沒被嚇走,反而更喜歡!」

陳子璇也自爆相親15次以上,「我們老闆(指劉毅)還發出100萬媒金!」要幫她徵婚。主持人好奇,既然她條件那麼好,為何要相親?陳子璇透露,是因為母親的朋友開婚友聯誼社,她為了捧場多次當女主角,但在過程中也沒有碰到適合結婚的對象。

陳子璇聊起相親時多次遇到「醫生怪咖」,一回是和相貌堂堂的牙醫約會,兩人去看電影,「他坐在我旁邊,拿出牙線剔牙,還問我要不要?『牙齒保養很重要,飯前飯後都要剔牙!』」陳子璇謝絕好意,到了第二次碰面,一行8個人再去看電影,這位牙醫又問「你們要剔牙嗎?」陳子璇再次謝絕,「但我一眼看去,整排他的朋友都在剔牙!」

又一回,陳子璇和身高180公分、一表人才的眼科醫師約會,這位高大的醫師竟開著march那類的小車,而且一坐上車,就把駕駛座椅調最前面,「他說一定要看到引擎蓋才能開車,而且不讓我講話,『會分心耶!』當然就沒有第二次約會了。」

除了相親經驗超過15次,陳子璇坦承戀愛次數也有10次以上20次未滿,因為有很多交往經驗,陳子璇得到一個「真理」,她說的這段話還被後製以「特殊字體效果」顯示在螢幕,那就是──「如果妳要抓住一個花心的男人,妳必須比他花;如果他跑得快,妳要跑得比他還要快!」

節目也邀請到命理老師詹惟中,他認為陳子璇尚未遇到真命天子的原因是,「她的牙齒很漂亮,但有點外露,說話會直來直往的;可是有些男生要自尊心啊,認為『妳飆什麼飆啊』!」

當然陳子璇也交往過能容忍她性格的「小男人」,不但年紀比她小3歲,還非常溫柔體貼,但陳子璇認為,「就像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』,女人並不喜歡男人太體貼。」她舉例,這個小男友曾經在她吃飯時,一直盯著她看,後來發現原來他拿著牙籤和濕紙巾在旁等著她吃完,陳子璇感歎因為他過度貼心,而導致反感,小男人當她是女王,「卻只讓我覺得煩。」節目最後問起姻緣,陳子璇只是笑笑,表示一切隨緣,就算一生不結婚也OK啊!

陳子璇小檔案:年齡:37歲三圍:34C、24、35體重:48公斤身高:165公分血型:O型經歷:空服員5年空服員補習班講師1年劉毅英文家教班8年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