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高爾夫》強森、戴伊並列領先德意志首日,伍茲拉警報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不同於一般美巡賽程從週四到週日,美巡季後賽的第二戰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(德意志銀行錦標賽)從週五開始,比賽將舉辦到週一的美國勞工節。當地時間週五天氣預告將轉為惡劣氣象,美國的Zach Johnson(傑克‧強森)和澳洲選手Jason Day(傑森‧戴伊),趕在變天前,交出低於標準八桿的六十三桿,取得並列領先的位置。

在颶風來臨前,風平浪靜的比賽環境下,強森的推桿怎麼推怎麼進,最後打出八鳥、無柏忌的六十三桿,以低於標準八桿的成績,為萊德盃外卡打下紮實的根基。與之相對,當雨開始下的時候,伍茲在前四洞已經吞下了兩個柏忌,接著又是連續兩個柏忌,情況一直沒有好轉。最後,雖然經過努力有三隻小鳥進帳,交出高標一桿的七十二桿,排名仍位於預估的晉級線下方。

週六,伍茲必須得有更好的成績,才能讓自己不會在明天之後,提前離開賽場,與聯邦盃後兩場比賽。「明天我必須有一個好桿數,希望能讓排名上升一些。」伍茲說,「很明顯,我必須要比今天好一些。」

強森和戴伊今天打出六十三桿時,比賽的環境極佳,這讓他們在成績榜上,只領先一桿而已,落後一桿的選手達到了八人之多。這組當中包括有Ryan Palmer(萊恩‧帕瑪)、Rory McIlroy(羅瑞‧麥克伊羅),以及下午出發的Geoff Ogilvy(喬夫‧歐葛維)。歐葛維是下午出發選手中表現最好的一位。

世界排名第二的Phil Mickelson(菲爾‧米克森)今年第十次位於取代伍茲的機會,他今天交出六十九桿,並列在第六十一位。但是米克森想成為世界第一,至少得要進入到前四名。

對強森來說,進入下一場BMW Championship (BMW錦標賽)不是問題。這個星期,他的重點是萊德盃。下週二在紐約,美國隊長Corey Pavin(柯瑞‧裴文)將公佈他的四張外卡人選。絕大多數球員相信強森有很大機會,很顯然開局便打出六十三桿對他相當有幫助。

「那將是一項榮耀,我非常希望進入隊伍。」強森說,「可是許多球員也是如此。我想讓事情自由發展。我如果有夠體面的表現,那麼我就有機會的。」

在比賽條件極佳的狀況下,發球台擺得極為接近果嶺,旗桿位置相對容易,小鳥滿天飛也就不奇怪了。「這裡有很多低桿。」戴伊說,「今天有很好得機會等我們去爭取。希望颶風可以快點通過,不要給我們造成太難的挑戰。我得先把這一回合放到腦後,集中精神專注下一回合。」

文章來源: 羅開高爾夫

推薦網站: 車禍, 上訴, 婚姻, 仲介糾紛, 竊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