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鍾漢良曾相親王麗雅 遠距無緣
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鍾漢良和好友林志穎永遠的娃娃臉,竟被電台主持人揶揄他倆是「妖精」,他推出新專輯「視覺動物」,林志穎送上粉水晶祝賀,希望他也能找到另一伴共組家庭。鍾漢良透露幾年前林志穎曾幫他「相親」介紹女友,他和對方互通MSN和E-mail,但距離讓兩人沒有結果,在媒體逼問下他才鬆口,原來這無緣人就是已嫁給上海富商的台灣名模王麗雅。

成立工作室 5年燒了2千萬

這10年來,鍾漢良在戲劇上的演出酬勞已經漲了6倍左右,媽媽幫他投資房產,在港台都買下不只一棟房子,雖然賺得多,但他透露成立5年的「花花草草音樂工作室」卻一直在花錢,迄今大概已燒掉2千萬元,他苦笑說:「希望這次出唱片可以賺錢,不要再花錢了。」

談到感情世界,鍾漢良強調自己是單身,笑說:「我很單啊,好多年了,因為我是工作狂。」他坦言自己是「視覺動物」,「不過我也重知覺,不能只看女生腿漂亮就交往,我太理智了,很難動心,大概是年紀增長,不能隨便找下半輩子的伴。」

單身工作狂 理智難動心

鍾漢良透露,除了林志穎曾想撮合他和王麗雅,莫文蔚也幫他相親過,「對方是個混血兒,我們就一起吃飯、看電影。」另外在中國拍戲時,雖遇過女演員主動敲房門想藉對戲接近他,但鍾漢良說:「我很理性、謹慎,沒有進一步。」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推薦網站: 紙盒印刷, 貼紙印刷, 彩盒印刷, 骨灰罐, 骨灰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