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NBA/無端被扯入甜瓜事件 小牛基德連飆髒話


丹佛金塊主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到底要不要去紐澤西籃網是近來NBA最火的議題,之前甚至傳出也曾在網軍打球的基德建議「甜瓜」不要過去,基德(Jason Kidd)被問到此事時相當驚訝而且生氣,還爆粗口反駁表示他從來沒說過那樣的話,不知是哪位有心人士在「放風聲」。

「真是狗屁!」基德聽到消息時第一個反應道,「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,我從來沒對甜瓜的事情談論過,我甚至沒有他的手機號碼或著是電子郵件信箱。這完全是(髒話)!」

基德一直不知道許件事,直到《福斯運動網》記者提起之後才發覺不對勁,「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把我扯進這件事。我以前在紐澤西打球,而且也有很棒的成就,除此之外,我現在關心的就只剩小牛。我很不屑把我塑造成壞人的人,無論這個人是在紐澤西或是哪裡的媒體。」

上週傳出籃網欲啟動四隊交易得到安東尼,並且與這位好手簽下三年延長合約,不過「甜瓜」一句「我從來沒說我要被交易」的話,讓整件案子產生變化,最新消息指出,由於這筆生意牽涉太多層面,最後恐怕告吹。

安東尼到底要去哪裡,基特表示他根本沒在注意,「我最後一個談論的議題是雷霸龍(LeBron James),他那時候還是自由球員,只要有任何人說到那件事以外的話,都是(髒話)。」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快速賺錢, 如何網路創業, 網路創業, 打工, 兼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