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NBA/有魔獸萬事足 魔術想用延長合約續綁霍華德


奧蘭多魔術隊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日前才被美國《奇摩運動》專欄作家評比為球季最佳中鋒,且他在上個球季不但蟬聯籃板、火鍋雙料榜首,還衛冕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讓團隊想用延長合約綁住將在新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魔獸。只是要用多少薪資、多長年限,球團目前都還在商討。

根據《福斯運動網》的報導指出,魔術隊總經理史密斯(Otis Smith)坦承球團想把這位現年25歲,是魔術在2004年以第一輪、第一順位挑進來的選秀狀元,並在2007年以5年8000萬美元的高額薪續簽的超級籃球員再次留下來。

魔獸參加2009年灌籃大賽影片:〔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〕

不過對於這些「表白」,霍華德並未對是否願意再和魔術簽署延長合約正面回應,只說:「我愛奧蘭多,我想在這邊待到永遠。」只是在還沒有白紙黑字的確切證據輔佐,魔獸的這番言語頂多都只能參考參考,否則以霍華德6年的NBA年資,然後每場平均能得17.5分和12.5籃板的成績來講,必會有其他隊伍對他感興趣。

而近期受到各界高度關注的丹佛金塊與「甜瓜男孩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風雨,在甜瓜獻身媒體日駁斥拒絕球團3年6500萬美金的續約條件,還要求想被交易等話語後,讓本由紐澤西籃網發起的4隊大搬風交易、吃甜瓜的計畫,幾乎宣告破裂。

安東尼在媒體日上強調在新球季結束後會坐下來和球團好好談,這次則在金塊的開季訓練營中表示:「我只想專注在籃球,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事情。而且沒人能質疑我在場上的付出,我是全心全意的。」至於先前發言的金塊總管尤吉立(Masai Ujiri),現在還是以保密態度回應媒體、並說金塊還會再與他溝通。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ed hardy女裝, ed hardy手錶, ed hardy台北, ed hardy衣服, ed hardy男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