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作法成功 鍾欣凌嫁人
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)「粉紅豬」鍾欣凌要嫁人了,她今天在節目中開心說「作法成功!」原來她認識未婚夫陳清河之前,每天灑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瓣27片,連續泡7天玫瑰浴。她笑說,浴盆還因而破裂了。

鍾欣凌今天和陳清河一起上中天「沈春華LifeShow」節目。鍾欣凌說,認識陳清河以前,感情空窗了7年,那時有人介紹她求桃花秘方,於是她「每天泡玫瑰浴、上面灑27片玫瑰花瓣,連續泡7天、每天都換不同顏色的花瓣,1天泡7分鐘。」

她還笑說:「我家沒有浴缸,我就塞浴盆,結果起身時都聽到(浴盆)裂開的聲音!」

談到與陳清河交往初期,鍾欣凌忍不住哭說,交往前1、2年,陳清河曾1星期不連絡,她每天以淚洗面,瘦了7公斤,而且陳清河的前女友還在他家樓下等他。陳清河解釋說,前女友只是找他聊天,沒告訴鍾欣凌是怕她亂想。鍾欣凌說,那時候還去查他的信,查他前女友的資料。

鍾欣凌含淚說:「後來我跑到泰國度假,每天都哭,心想不要再跟這個人在一起了,我很痛苦、又沒自信…」說完擦掉眼淚馬上轉頭像陳清河說:「欠揍!」鍾欣凌逗趣的表情也逗得現場大家哈哈大笑。

為了拍婚紗照,鍾欣凌瘦了3公斤。不過,她說,拍完後實在太餓,和陳清河、藝人杜詩梅跑去麻辣火鍋店吃到飽,共吃了15盤肉。

鍾欣凌透露,當初陳清河就是在麻辣火鍋店求婚的。她說:「在我找燕餃的時候突然燈一暗,我整個人嚇到,嚇到多於感動,我想說你哪來這麼大的膽子。」

至於何時生小寶寶,鍾欣凌認真的說:「當然我年紀有點大啦,但如果有這禮物的話會欣然接受。」991115

文章來源: 中央社

推薦網站: http://titp30.webseo-seo.com/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